爱-白白得来甘心给出

几周前在Awana 准备诗歌時,那個週五的信息,約翰福音21章帶給我無比的更新愛的激勵,那時滿臉的淚水,週五時帶孩子唱的回應詩歌是With all of my heart I will love you Lord God盡我全心去愛主我神。過幾天,教會獻堂禮的信息是完全的獻上,那天我知道神再次提醒我,我所說過獻上身體當活祭的感動是需要有愛心的行動的。今天的分享是我自己得到神的愛的激勵,願意在這裡與大家一起勉勵。

神用三個畫面來激勵我。這三個畫面在我每天的生活中帶給我安慰、提醒與勉勵。

(1)第一個畫面

pic1門徒勞力一夜,沒有捕獲半條魚。門徒當時的景況是茫然,因為這三年來他們一直跟隨的主,不在他們身旁。雖然他們驚喜,主的復活,可是復活的主不像以前一樣,常在他們旁邊,他們徬徨,不知要如何。在準備詩歌那個當時,心中想到軟弱的肢體, 一頭茫然無解,主耶穌一句問話,『小子,你們有吃的沒有?』『沒有啊主!』我的回答。『什麼也沒有啊,主,我是空的。』 主說,『在哪裡啊,去拿取』。主說,『去拿取!』我就白白的去得祂的供應。

(2)第二個畫面

2.pic興奮的眼神,雖然飢餓疲憊的身子,還要拖拉著滿滿的魚。最好的事是聞到烤魚烤麵包的香味,又聽到一句 『你們來吃早飯』。當我看到主耶穌在哪兒準備早餐的情景,我眼淚流下。主為我預備早餐。 我說過要服侍主的,而主卻在這時服侍我。喔!我白白得到的是主耶穌的付出。靜靜的讓自己的身體充滿主的供應,沉浸在主的愛中。我恢復過來,主知道我正需要的是什麼。我茫然的心,被主的愛充滿。

(3)第三個畫面:主耶穌單獨的堅定彼得的委身

3.pic主說,你愛我比這些更多嗎?你愛我嗎?去餵養我的羊. 自此,彼得忠心的去完成主給他的託付。 我知道,當自己充滿了主新鮮的愛時,一定是會流出去的,  再次我回應主,主,是的,我愛你。我要盡我全心全意全力來讓主的愛流出去. 我是主的愛的導管,不是蓄水池.

 

這段經文給兩個激勵是,一,主耶穌知道我們的需要,祂一定會供應,而且祂等著供應我們,我們都需要接受愛,接受新鮮的愛,就是每天從主那裡從新得力.主供應的愛是新鮮的,及時的,滿溢的,有生命力的.  你,每天有定時,隨時,及時去得這愛嗎? 有了這個愛的源頭,我們才能給出去。如果你也曾經回答主耶穌說,我愛你,如果你也回應神說,我要完全獻上,你我都需要每天去汲取主的愛.

第二,主的愛需要流動,因為主的愛是活水 ,一定要流出去.才有生命。不但越流越多,永不斷絕.且白白的可以得到. 你願意讓這愛從你身上流出去嗎? 求主耶穌張大我們的眼,不讓我們的心閉塞,我們需要甘心的給. 流出去.  主說,你愛我嗎?  去餵養我的小羊.  願意犧牲一點時間嗎? 花一些錢嗎?  堅持不放棄.  甘心的愛, 需要花時間, 也時常需要花金錢, 需要體力,更需要持久不斷的堅持去做。 

前陣子丁丁出院以後,有多位姐妹輪流给丁丁做飯菜. 之後,雖然沒有固定安排,還是有姐妹自己去送飯菜.我心中深深的感動,也知道,這些榜樣就是因為深刻的經歷主這種白白有生命力的愛,而願意花時間,花體力,花金錢,持續去讓主的愛流出去的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