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讀經 羅馬書十二章『愛的回應』

『生命讀經』

『將聖經融入生命  用生命經驗聖經』

尼希米職場聚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生命讀經羅馬書十二章

David Wei

生命主題 『愛的回應』
神的屬性 聖潔
 

 

 

 

 

生命信息

一、獻上活祭

1、獻上聖潔的生命,為神所喜悅。          (12:1)

2、不要效法這個世界、要心意更新          (12:2)

3、察驗神的旨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12:2)

二、在一個身體裡的事奉

1、要謙卑,看自己合乎中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12:3)

2、一個身子(基督)上肢體有不一樣的功用    (12:4)

3、按個人所得的恩賜,專一地事奉。          (12:6-8)

三、 活出愛的生命

1、真實愛人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12:9-13)

2、有主的愛(饒恕、憐憫、恩慈)主的性情。(12:14-16)

3、交還主權給神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12:14-21)

 

啟示與亮光

    獻上生命的祭,才是神喜悅的。

在基督裡,我是獨特的,與眾不同的。

愛的生命,就是基督的生命

 

活出聖經

生活應用

(1)活著的每一天,都是在向神獻祭,活出獻祭的生命。

(2)學習在每件事上心意更新。

(3)對主說:我交主權給袮,我生命本屬於袮。

(4)活出愛的生命、今天我愛人是真實的,不要虛假。

本章鑰節 羅馬書12:1

『所以弟兄們,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,將身體線上當作活祭,是聖潔的,是神所喜悅的,你們如此事奉,乃是理所當然的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