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C-2016: 上帝的国和他的追随者(崔权)

上帝的国和他的追随者。 崔权 QUAN CUI

99年去上海开拓教会万邦教会!
上帝在开会!圣父在纠结要不要按照自己的形象去造!圣子鼓励他说,你按照原来的计划去做吧!尽管人可能堕落!30年的等待来到约旦河的下游受洗,在旷野受试探! 到加利利海边在贫穷人中间拣选门徒!登山宝训讲天国的异象!耶稣非常兴奋地告诉门徒们这些故事!门徒教导
马太福音7:7-8

一 寻求他的国

太7:7-8  你们祈求,就给你们。
如果没有得到,是经文错还是我们自己有罪妄求没有用
太7:6 不要吧圣物给狗
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得着的!
不是求自己的婚姻!而是求神的国!
宣教就是把神的国带到人面前,就是那些寻求祷告和叩门的人!
国的三个因素:国王,百姓,领土!我们的心就是领土! 让神的国降临就是让神掌管我们的心思意念! 当与太太有矛盾的时候,求神的国降临,掌管我们的心!

二, 选择走天国的路

太7:13-14
举例:开车国巴基斯坦的经历 路太宽就不是路了!后来巴基斯坦的国家安全局的人带领他们走出去了!耶稣就是道路。路太多不好。 窄门就是不断归正自己!
教会带领376人信主但是教会被关!后来去街头聚会!到家庭聚会!会众担心牧师是否会自杀!威胁!在上帝面前有抱怨! 苦难之后必有更真实的恩膏给你!禁食后照样有抱怨! 但是读到罗5:3-4时读不下去了!在患难中还要欢喜?与神生气! 后来发现后面的经文:患难生忍耐!
三点理由:
  1. 忍耐就是看见真实的自我!前后左右都没路可走了! 人什么时候真有悔改?就是和耶稣一样走进坟墓时候开始的
  2. 然后调整自己!然后就开始老练!
  3. 老练生盼望!盼望就是以后我们站在耶稣面前我们的样式!
盼望不至于羞耻! 所以选择走窄路!我们的生命会被改变!

三,领受全备的福音

太7:15
假先知:传部分的福音,稀释的福音!讲恩典不讲审批!用博爱取代上帝的爱!
太7:21
五个方面:
A耶稣基督的十字架
B 耶稣基督的坟墓 (一同经历在坟墓里面彻底的死亡)
C 复活 (显明是神的儿子。 教会里面有太多的人是假死亡。 教会里面有太多装死的人。 有困难的时候就感恩吧!那是经历神的最佳机会。 让神慢慢改变孩子的生命)
D 摔下蛇(启示录12章)
E 赐下圣灵!接纳圣灵进入我们里面,耶稣再来审判这个世界!
愿神的国降临在我们自己家庭,公司里面!我们要走天国,必然是宅门。宽路会走向灭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