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8 :圣城(启示录 21:9-21 )

注: 本网站所有《每日箴言》灵修文章是由普世佳音授权刊登,仅供基督六家弟兄姊妹使用!原文请看普世佳音官方网站!

读经:启示录 21:9-21

“(天使)将那由神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 耶路撒冷 指示我。” – 启 21:10
 

在城市居住,要面对很多挑战。人类带出来的问题在繁忙市区里更为显着,特别过去这几年,世界各地的骚乱,让我们见证了人类的败坏;同时,我们也看到贫穷、种族歧视、暴力、和不公的现象,充斥在世界各大都市的角落。  然而,当约翰看见天堂的异象时,他看到的却是一个从天而降的完美之城。这城极其荣美,它的根基、城墙、和结构,都是由宝石和金属筑成的,实在美不胜收。很多学者把这座新耶路撒冷城和完美的至圣所进行对比。从旧约圣经中,我们知道耶路撒冷圣殿的至圣所,是神居住并与祂百姓同在的地方,但在约翰的异象中,整座城市都是神的居所。

有一天,受造之物在神的同在中,将会全然发挥生命的各个领域,无论在艺术、科学、商业、科技、农业,还有其他更多方面,在神这座永恒的城市中,都将被发挥的淋漓尽致。

到了那天,神荣耀的同在将充满我们;生命的每一层面,将会发挥其最高的潜能。为此,我们满怀希望迎接这一天的来临,也愿我们能慇勤到底,直到主来。

祷告

永恒的神,当祢的荣光充满祢所造的世界每一个角落时,那将是何等的壮丽。求赐我们力量,好天天殷勤工作,迎接新天新地的降临。奉耶稣的名祷告,阿们。

(听歌默想: 从心合一 – 讚美之泉 土豆   YouTube )

诵读:楚云   片头: 张妙阳

标签: 基督徒生命,新约,启示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