粤语福音5分钟《Where is your name?》(敖美美)

粤语福音短讲《你的名字記在那裡?》

如果你剛認識了一位新朋友, 你一定會與他交換姓名, 電話, 地址, 記錄有關他的資料, 以前是用地址部,在現時這高科技的時代, 都用手機作為記事部了. 不論老少, 人人都手執一手機, 手機已成為日常的必需品. 如果你的名字記在一個名人的手機上, 有多體面呀! 你想你的名字記在那裡? 或者握在誰人的手上呢? 在聖經提到有一卷生命冊, 什麼是生命冊? 又有什麼作用? 在這卷生命冊上, 寫有得永生人的名字. 因為

來 9:27按 著 定 命 、 人 人 都 有 一 死 、 死 後 且 有 審 判 .

當審判的時候, 這卷生命冊就會打開, 凡名字記在生命冊上的, 他們將與神永遠生活在天堂. 實在太美好! 在天堂生活 , 真是夢寐以求. 至於那些名字沒有記在生命冊上又如何? 記載在

啟示錄20:15 若 有 人 名 字 沒 記 在 生 命 冊 上 、 他 就 被 扔 在 火 湖 裡 。

實在太恐怖了! 誰要入火湖地獄呀? 有解救的方法嗎? 當然有, 就讓我告訴你吧! 或許會對你有幫助.

約3:16 神 愛 世 人 、 甚 至 將 他 的 獨 生 子 賜 給 他 們 、 叫 一 切 信 他 的 、 不 至 滅 亡 、 反 得 永 生 。

這節經文告訴我們, 因為神愛世上每一個人, 祂不願意我們任何一個人掉進火湖, 所以定下一個拯救的計劃. 將獨生的兒子耶穌賜給我們, 降世為人, 完成祂救贖的工作. 因為我們的罪, 耶穌捨身釘在十字架上, 成為我們的代罪羔羊, 以彰顯神的公義.耶穌所流出的寶血將我們的罪洗淨, 成為我們的贖罪祭. 耶穌戰勝死亡, 因祂的復活 , 令我們得以進入神永生的國度. 其實得到永生是很簡單, 我們只要信就可以了. 信? 信什麼? 這當然是信耶穌啦!

約14:6 耶 穌 說 、 我 就 是 道 路 、真 理 、 生 命 . 若 不 藉 著 我 、 沒 有 人 能 到 父 那 裡 去 。

耶穌就是我們進入天堂的道路, 藉着主耶穌, 我們就可以到我們在天上的父那 裡. 因為父神已經為我們打開了永生的門, 路亦為我們鋪好了. 我們只要承認我們是一個罪人, 需要神的赦免. 憑着你的信心, 相信耶穌會洗淨你的罪, 接受祂成為你的救主, 你生命之主, 讓祂掌管你的一生, 指引你行在真道上. 你的信就可以令你得救, 得到永生. 你的名字就會記在生命冊上, 掌握在創造天地萬物之主的手上, 實在是何等的榮幸!

如果你想你的名字記在生命冊上, 不被扔進火湖. 就跟我作一個簡單的禱告.

親愛的天父, 我相信只要靠着主耶穌的寶血, 我的罪就得潔淨. 我願意接受祢成為我的救主, 掌管我的一生. 更求主將我的名字記在生命册上, 救我脫離掉落火湖的滅亡. 禱告乃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, 阿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