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4: 造物主和祂所造的(创世记 1:1-31)

记注: 本网站所有《每日箴言》灵修文章是由普世佳音授权刊登,仅供基督六家弟兄姊妹使用!原文请看普世佳音官方网站!
“神看着一切所造的都甚好。” – 创1:31

你曾否想过,创造力到底指的是什么呢? 一首金曲,通常有发人深省的歌词,难以忘怀的旋律,出色的乐器伴奏,以及动人的歌声。我有许多爱听的歌,相信你应该也是吧。

那你有没有尝试着写一首歌呢?坐在一架钢琴旁,指尖大力敲动琴键;或是随意拨弄吉他弦,再找张纸,写下歌词。很少有人能行云流水地就这样创出佳作而不是难听的乐音。要凭空写下好听又动人的东西,可真是不容易!

神是创造者。神的创造力绝对不凡,令人惊奇。当我们试着用手来做一些有创意的手工艺品时,才更能了解神创造的奇工,全都并非偶然。甚至当一对夫妻把小生命带到这世上时,也是神所赐的礼物,“神就祝福他们,又对他们说,要生养众多,遍满地面。”当我们把一个新生儿抱在怀中时,我们更加体会到神创造的奇妙美好。

崇尚物质主义的人说,我们不需要造物主。他们认为,我们周遭所看到的一切神奇之事,都只不过是物理和化学的自然产物。然而,当你看着米开朗基罗的伟大雕塑品时,还可以说得出那是自然生出的产物吗?

祷告

主啊,祢的创造力奇妙无比。当我们怀抱着新生儿,亲眼看见祢所造那美丽的大自然时,求祢帮助我们,常常对祢存有敬畏的心。奉耶稣的名祷告,阿们。

(听歌默想: 有一位神 (讚美之泉) 土豆   YouTube )

诵读:楚云   片头: 张妙阳